Anarchy

There is no Maria but a human.

 

【吵架文学】你和shy会因为什么吵架

Shy✖️你

(虽然感觉选手应该没时间来老福特sj我们,但还是按照惯例警告⚠️选手,都给妈妈把眼睛闭好,不许看👀不许看\(//∇//)\)

叭叭叭叭半夜睡不着我来炸大家了!吵架文学我最擅长了,灵感嗖嗖的

先说好,心塞到了大家就双击,或者评论骂我~~



(设定为非同队已交往一段时间)

你埋怨shy,平时和你好不容易出来见一次面总是聊游戏,积蓄已久的怒气终于在比赛失利后他向你念叨起失误和总结时喷发了。


“在游戏里说就算了,赛后也要教训我这个英雄没玩好应该怎么怎么玩,出来玩还说?”

“请问我是交了个男朋友还是找个了虎扑会议室啊?你能不能不要再教育我了?”

“跟你交往真的好乏味啊,以前相处还有直播的时候不是挺活泼的吗?”

“一定要讨论这种话题吗?非要把气氛搞僵?”

你韩语很好,仗着自己正在气头上,飞速说完一大串。


还好你们提前订好了一间私密性不错的餐厅,不大声吵架的话包间外是听不到的。

这样第二天也不会传出什么“LPL两大上单在餐厅不和吵架”这种会轰动整个电竞界的八卦。


“我是太关心你比赛了,我很想你打好。”他轻声细语地对你解释道。


“欧巴,你已经不是我的队友了,所以说,不要总是教育我。”

“我已经成长了,这个春季赛的成绩你也看到了。我不是以前的那个我了。”

“况且英雄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这只是一次团队失利,它并不能证明我对英雄的理解是错的,我们只是观点不同而已。”



平时的姜承錄看起来腼腆随和,心情好了还会说几句新学的段子逗大家开心。

但是一涉及到游戏,他就像是这个世界里的王,指挥着英雄攻城略地。

同时他又有着几乎所有领导者的缺点——极其自信,说一不二。


而你是一名有潜力的上单选手,这段时间转会到新战队,你正在努力证明实力,争取上场机会。

平时连虎扑都不看,一切社交账号私信都关闭,你不想受到任何来自外界的质疑和打扰。


一名成熟的选手是会理智看待外界声音的,闭目塞听过于偏激了,但你不懂得这个道理。


在你看来,选手和普通人不一样,选手和选手之间又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有的选手是神,有的选手只是人。

大家当然会出现对英雄理解出现分歧的时候,又何必要追求意见一致。
你们说你们的,我听进去算我输。


这样的你遇上了这样的姜承錄,只能说你俩迟早会有这么一战。


“你太霸道了。”

这句话一出你就后悔了,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你也是个骄傲的人,下不来台和他道歉。

两边陷入了沉默。


你捂住脸,心里此刻天人交战,到底要不要道歉,这样说话太伤人了。


“我没想到,我在你心里是这样的人。”姜承錄轻声慢慢说道。“我很难过。”


你心里一紧,抬头想为两人之间斡旋些余地。

“我觉得,我们需要冷静一下。”

话没说完他起身就走了,丝毫不顾一直以来在你面前的绅士形象,快步离开了餐厅。


——————————————————————

啦啦啦啦啦啦我快乐啦大家呢?有没有被迎头痛击?让我先想想和其他选手吵架的场景嘻嘻🤭好刺激

快骂我快骂我啊大家快评论区骂我(khan语气

那个,我也不是故意要写吵架的,实在因为shy在我心里是“现实里的小姜,游戏里的王”,这样的人平时和游戏里性格都两极反转。

既然设定女主是选手,两个人免不了会在游戏上有交流甚至冲突。

基本是女主单方面输出,因为想不出shyshy急赤白脸和女友吵架的样子hhh 他应该是很体面、有教养那种人



晚安💤😘
今天也成功把大家骗进来塔下撒了呢~

  52 10
评论(10)
热度(52)

© Anarc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