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chy

There is no Maria but a human.

 

你和Shy是如何和(虐)好(狗)的

开大,给我开大!!!无限火力!齁不死大家都别想离开这里!

 (求求了误点赞就别取消了,消费我的感情是没有好下场的呜呜)

第一章被ban了然后没编辑就申请重 诉了,笨比操作我服了我自己了。

我把这章放筛查网站里过了一遍,要是这章也被ban了我就当场气晕。请大家多多珍惜,希望我们还能相见......(好了发完文章就发现解决完了,我有理由觉得这个软件在搞我)

 

本章是前一章吵架文学 的延续,分手文学(busi

和(发)好(糖)文学



从餐厅出来之后,因为心里有情绪不想马上回基 地惊动队友,你戴上帽子,选择在路上边走边哭来发 泄,不顾一路上人们对你侧目。



回到基 地后你对队友的招呼匆匆点头,就回房间休息了。


此时的你并不知道,有粉丝把偶遇你的情况发在了超话上。


 


“今天在基 地外偶遇了XX子,戴着帽子看不清脸,靠手臂上的纹身认出来的,依旧是一副酷酷甩手谁也不爱的样子。感觉是刚刚结束朋友聚会走回来的。我刚要凑过去鼓励鼓励她,就发现她脸上有泪痕,声音也是一抽一抽的,完全不像平常那样会和我们说话聊天,都没理我直接进了基 地大门。

贝贝这是咋了?有知情的jm说说吗?”


底下有人回 复:


-女神倒了(哭腔)


-不会是比赛失利了吧?


-怎么会,前天输完比赛看着情绪还行啊。

…………


 


还有手速快的把这个消息搬上虎扑,炸起一片水军。


-心痛哇兄弟们,女神也有为爱哭泣的一天。神也倒了!


-十年老粉在此,这波……这波绝对是谈恋爱了,不是的话我直播吃键盘。


-楼上,XXX谈恋爱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你才知道?十年老粉九折水瓶?


-不是吧不是吧,我一直以为她口嗨。完了我倒了。


-有还不止一个,有人堆过一个高楼分析女神情史后来被 删了,私。

…………



而你更不知道的是,姜承錄回到基 地很久却收不到你的消息,休息日无心rank,居然会去翻你的微博粉丝超话。


谁看了不说这个男人心里都是你,虽然被你一顿骂,伤心到当场离开,但回到基 地后又开始担心起你的安危。



她还好吗?姜承錄握着手 机思索着,屏幕上是粉丝偶遇你发的微博。


这条微博在短时间内被顶到了超话最前排。


姜承錄想了想,并没有转身去问翻译小哥什么意思,而是敲敲手 机,把文 字复制下来放进翻译软件,一字一句地看。



“唉,还好平安回了基 地。”连猜带蒙大概知道什么意思之后,姜承錄稍稍放下心,随即又皱起眉头。“可为什么走着回去了呢……”


很快微信收到一条来自你的消息。


“上游戏吧。”


 

?姜承錄歪着脑袋看了看。


路过的宁王被拦下,听说你俩吵架了又看看你发的微信,谈(苦)恋爱久矣的宁意味深长地说:


这句号,这语气,兄弟今天你要掉大分啊。


他面带同情拍拍姜承錄的肩膀,示意兄弟走好。


 

姜承錄沉痛地打开游戏。


死就死吧,分还能上,老婆没了就真没了。


 


而另一边的你满脑子都是他离去的背影,姜承錄自从跟你交往之后,就算再生气,哪怕把自己气的脸红,对你连一句重话也没撂过,教育你也是轻声细语和你好好讲。


哪像今天,直接把你撂在餐厅转身就离开。


大概是气到发疯了,不想跟你对骂吧?


呜呜呜怎么办,我居然把小姜气成这样了他会不会气死啊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你躺在床 上两眼发黑,不知道该怎么做善后措施。


思前想后,感觉还是该从根上解决。于是你壮士就义发微信让他上游戏。


 


姜承錄发现自己收到的居然是5V5自选模式邀请?这是什么情况?


他不明就里按下确认键,心里居然有点美滋滋?


还是我老婆好,不让我掉分QAQ


 


 


你那边拉了几个认识的朋友帮忙,借口复个盘。


大 选手邀请,又是美 女,谁敢推卸,都爽 快的答应下来。


谁知道进来后觉得不大对劲,这对面上单不是the shy嘛?这是要干嘛?



你没功夫理会朋友的询问,选了比赛里使的英雄,出装原封不动照搬前天的比赛。姜承錄一看就明白什么意思了,嘴角带起一丝微笑。


一进游戏,你俩都发了一样的信息:别来上路。

 


游戏一盘接着一盘,队友换了一茬又一茬,有围观的路人,也有赶来看热闹的选手,不变的是上单,你俩不理会中下野,一边YY上语 音一边模拟复盘。


Letme人在直播,听了“你和shy在峡谷自选里杀好几盘了”的消息跑来掺一脚,结果来上路要帮你锤the shy的时候,你转身不理他就回城,眼看他被the shy单杀。



严君泽:???????


你:上路在

      1V1

      大战

      你来

      干嘛


姜承錄:哈哈

            别来


 


严君泽气到当场下播(bushi):“这就是LPL赛区两大上单吗?LPL完了兄弟们!”


 


一直打到晚上七八点,无数前赴后继的路人和选手只证明了一件事:


在你和姜承錄眼里,他们都是工具人,nothing。


 


游戏的事聊完了,你和姜承錄该聊游戏外的事了。


“对不起,小姜。”


“对不起。”


你俩一开口就是老撞车了,都不约而同到这份上了还吵啥啊,你俩笑了笑,当下YY语 音里蔓延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你先开了口:“今天我说话太过分了,我不该说你霸道的。”

“没关系,是我没考虑到我们家 宝宝的心情,你输比赛最难过。”

道歉的话说完了,但是你知道真正该说的还在后头。


 

“小姜,我好喜欢你你知道吗?”


“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你,我想和你拉近关系,想和你牵手,想和你拥 抱,想和你接 吻。我想和你做任何普通朋友做不了的事情。”

“我不想只做个队友,每天只能和你讨论游戏比赛。”


你坐在电竞椅上,手扶着麦,一字一句认真把心里话说出来。


 


另一边姜承錄听的脸都红了,低下头控 制不住脸上甜 蜜的笑意。


“嗯,我也是。我也不想跟你只做队友,虽然我以前说过不会在打职业的时候谈恋爱,但面对你我无法控 制喜欢的心情,我也想和你拉近关系,和你牵手,和你拥 抱,和你啵啵。我也想和你做任何普通朋友做不了的事情。”


“真是疯了。”这就是恋爱的心情嘛,姜承錄边笑边捂住脸,虽然说这些话肉麻得受不了,但是畅快地说出心里话,整个人飘飘的像踩在棉花上。


 


两个恋爱傻 瓜在麦的两端发笑了很久。


“所以说,哥 哥不要老是关注那个作为选手的我了,多看看作为你女朋友的我嘛,是我不够美不够可爱吗?”你撒娇道,也在暗示他少聊游戏,多聊生活。


“新发色很漂亮,还有美甲是魄罗的,很可爱。”


 


“哇,大发。”你上周新染的发色和美甲姜承錄居然都注意到了,该说不愧是他么。你一下子就被哄好了。


“但是,这些都比不上你的成绩重要,我知道在你心里也是这样,对不对?所以我今天才要先讲你的比赛。”


绕来绕去最后还是绕回来了,你真是败给姜承錄这个人了,他太有自己的原则了。


 


“确实是啦,但…好不容易出一次门哥 哥多看看我吧多看看我~我超级超级想念哥 哥的。下个月我要换个地方玩,只要能一直看着哥 哥的脸就行。”


说着你打开视 频电 话,下巴拄在桌子上盯着视 频里的姜承錄。


“?餐厅不可以吗?”


“不行哦,吃饭会妨碍我看哥 哥的。如果人不吃饭不会饿死,我想一直不吃饭,就看着哥 哥。”


“啊哟,真是疯了。”拜你所赐,小姜迟早进化成面对任何情话都能保持面部表情的厚脸皮高手。


…………夜深了,两个恋爱pabu的无营养对话还在继续。


 


格挡外面,宋 义进端着一盆水果面无表情站着,作为除了翻译外全队唯一听得懂韩语的人,他现在的境况可以用凄风苦雨来形容。


而南风刚逛完腥风血雨的虎扑论坛,来问问shy哥怎么回事,被Rookie挡在外面。


“别去,里面有狗。”一贯虐别人的宋 义进此时感受到了被 虐的痛,一脸凄苦。“我们都不能进,单身狗情 侣狗都不行,他们,ge sha wu lun。”


 


路人和包括letme、宁王、Rookie在内的选手:我们以为这会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厮杀,就过去看看热闹,没想到这是一盆扑面而来的狗粮。(状态如图)



-----------------------------------------------------------------------------


游戏啊什么的我都不太懂,写峡谷里复盘我也是很犹豫,就算不是排位这种孤儿操作应该也会被队友骂死吧。另外小小地消费了一下letme,轻捶谢谢。


我这个人,塔下杀得痛快,开大也是很给力,嘻嘻。



  65 5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arch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