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chy

There is no Maria but a human.

 
Downtown Baby - BLOO

上周一直在写一篇fpx全员情人节特辑,快写完了结果电脑office软件密钥过期,一周没法正常用电脑,我尽早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吧尽快上传吧。


以及最新灵感:最近一个月都在无限循环完这首歌,后面打算用downtown baby的歌词来做剧情延展,写个片段合集


你就是我的downtown baby

你的眼睛就像夜空中的星

你是我每夜都会做的梦

没有你 我无法忍受




ssm史森明:

(人间甜豆,带你逃离烦恼,重新点燃爱情火焰的心动少年)

“628 你的门牌号

我就在你家门前 一起出发吧

别浪费时间 握住我的手”


icon冷少:

(两个同样孤独的人在一起寻找快乐的故事)

“一起看电影,整夜都喝酒

点燃一根烟,整夜聊着天

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来找我吧

用你纤细的双臂环绕着我

即使现在痛苦也没关系

即使现在时间流逝也没关系”


喻文波:

(从小陪伴的玩伴,有着同样的梦想,因为现实各奔东西,最终破镜重圆)

“我会让你富有 再等等就好

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 就总是下着雨

我什么都会做 计划等着就好 等待天晴

即使晴朗的天空又变得灰白”


crisp刘青松:

(不必多说,互相伤害的爱人,奉献给彼此最宝贵的青春和最真挚的感情,我最爱的情节献给🌲)

“粉红色的头发 三个耳钉

我们总是在互相伤害彼此 这很不好

曾经的你不能喝酒 遇见了我 买了红酒

曾经的你不能喝酒 遇见了我 我的心好痛”


the shy:

(治愈系男友,深爱到甚至有点卑微)

“没关系的宝贝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没关系的宝贝 为你 我会一直开着手机

你的手脚总是就那么冰凉

所以跟我说 我会快点来抱你”


还有什么想看的选手可以告诉我。


  24 5
评论(5)
热度(24)

© Anarchy | Powered by LOFTER